close

3D食人魚 

影片開始,湖底地震,岩層裂開,遠古食人魚蜂擁而出,
好戲就要開始,我和我媽馬上起立拍拍手..

接著湖灘夏天吶喊登場,幾萬個帥哥美女擠滿了沙灘,豪乳豐臀,纖毫畢露,
我和媽媽以為有香豔看頭了,馬上又起立拍拍手..

大群食人魚聞風而來,見水面下扭動著無數肥滋滋白嫩嫩的玉腿肥臀,二話不說, 咻!咻!咻!群起瘋狂攻擊噬咬,
血水翻騰,我和我媽興奮得馬上又起立拍拍手..

一位在湖中玩拖曳傘的辣妹,技術不佳,落在水面拖行,
食人魚一擁而上,血水翻滾慘叫連連,快艇趕緊將她拖飛上空,
傘下的她僅存上半身和一串的大小腸在半空飛翔,
我和媽媽見了又興奮得起立拍拍手..

一位裸體辣妹在湖裡驚慌失措的想游回岸上,一條色胚食人魚見機不可失,
一頭鑽進辣妹的陰道,沿路啃食到腹腔,
當她被拉救上遊艇時,大嘴一張,我以為她要大哭出聲,
卻見一條猙獰的食人魚混著腸胃內臟,從她口裡噴向銀幕前的觀眾,
我和媽媽興奮得又起立拍拍手..

一位辣妹被拖救上岸,兩名男生一頭一腳抬著她,
卻見[啪喇!]一聲,那辣妹從腹部斷成兩截,肝膽胃腸脾腎子宮膀胱撒落一地,
兩位男生一人各執一半,不知如何是好,
我和媽媽興奮得又起立拍拍手...

色胚男子從遊艇上掉落水裡,食人魚瘋狂噬咬,
當他被拉上遊艇時,下半身已是肢離破碎,
那男子猶兀自殺豬般的大喊:[牠們咬掉我的老二!牠們咬掉我的老二!]
3D鏡頭一轉,一截被咬斷的陰莖在水中漂啊漂的,還是勃起的狀態,
兩隻食人魚見了飛快趕來搶食,得手的一隻趕緊將整條老二一口吞下,
以為是搶到人間美味,略辨滋味後,卻見牠[喀!呸!]一口將整條陰莖吐掉,
我和媽媽見了又興奮得起立拍拍手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和媽媽全場共起立鼓掌二十餘次,
散場後,戲院經理趕來致謝,他說,從未見有起立鼓掌二十餘次的觀眾,
因此特別贈送了一本50張的電影招待券,
我和媽媽高興得又用力的拍拍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y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